是鸪岁不是鸽岁

杂文写手,
"Jesus bless you."

关路】还是乱摸

暧昧潮湿的过程结束后路空文叼着根烟打开电脑写文章。关宁觉出一阵睡意,闭上眼,紧接着从少年空文的大脑里苏醒。

他看见游行队伍里虔诚的信众跪拜时手碾进车轮还激动的落泪,巨大灯车上熊熊燃烧的焰火,跳着诡异舞蹈的女人。他感到少年空文的脚步虚浮又坚挺,他的眼睛掠过几百张戴着面具的脸,在欢乐的游行里没来由的感到心慌。

 然后巫师在赤发鬼的像后发出指示,烛龙飞升,白翰坊顷刻成了废墟。

“烟花!烟花!”提着血刃的幼童天真的欢笑,关宁感受到少年空文肚里胸涌吐意。

他醒了,冲进卫生间吐了一通,一脚踩上没熄灭的烟蒂,痛的嘶个不停。陆空文套了件T恤,光着腿跑过来,好奇地问他梦见了什么。关宁坐在马桶盖上一把扯过他拦在怀里,手伸进衣服下摆,顺着腿根摸进去,慢悠悠地讲起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是鸪岁不是鸽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